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中国创业者都渴望一探硅谷大佬们的成功秘籍

发布时间: 2017-04-06 |来源: 腾讯视频 | 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硅谷大佬》

年份:2016年

类别:经济、人物

制作团队:

简介:在硅谷,几乎每十天就有一家公司上市;在美国排名前一百强的公司中,来自这里的公司占了四成,硅谷是个神奇而又神秘的地方,这里充斥着改变世界的梦想和令人咋舌的财富故事,很多中国创业者都渴望一探硅谷大佬们的成功秘笈,这是中国大量企业家、投资人组团前往硅谷的原因。

推荐理由:palantir是一家估值200亿美金、全球排名第一的大数据公司,也是大数据公司中的第一个独角兽公司。这家公司非常神秘,他们服务美国中情局、国家安全局和联邦调查局,传说中还是帮助美国政府抓住本拉登的主要力量。这集我们就看看它的创始人现年不过三十出头岁的Joe lonsedale,如何创制世界第一大数据公司。

相关评论:“现在全世界看中国,其它的都过时了。”(来自腾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