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忠县:开展“牢记嘱托 阳光成长”六一慰问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海峰前往拔山实验小学校开展“牢记嘱托 阳光成长”六一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


秦海峰在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后,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彩笔等慰问品。慰问后,秦海峰一行实地察看了拔山实验小学校、拔山初级中学校、拔山镇中心小学校校园环境情况,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配备、“双减”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


秦海峰一行察看拔山镇中心小学校校园环境


秦海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不断创新举措、突显学校特色,丰富教学内容,确保“双减”工作落实见效。要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心理健康辅导、课堂教学和师德师风等重点工作,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