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万州公安:“警宝”进警营 欢度六一行

为丰富警营文化,落实落细从优待警相关举措,切实关爱公安民警、辅警、职工子女成长, 6月1日,万州区公安局举行“欢乐六一行 ‘警宝’进警营”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警宝”们到警营和警爸警妈欢聚一堂,庆祝小朋友们自己的节日,增添警察家庭的使命感和光荣感,进而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公安工作。


“警宝”们到警营和警爸警妈欢聚


上午9时30分,50名“警宝”代表来到警犬基地,在警爸警妈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警犬基地、流动公安检查站,观摩了渝警骁骑、特警风采展示和精彩的警犬、无人机表演,现场体验、接触警械装备,同时也学习了如何识别毒品等相关知识。


在亲子互动游戏中,“警宝”们和爸妈默契配合、勇争一流,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共同享受着节日的幸福时光,孩子们也通过自己和家长的努力得到了心仪的小奖品。


“警宝”们的爸爸或妈妈由于平时工作忙碌,很少有时间陪伴在他们身边。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孩子们能在警营里和爸爸妈妈欢聚,既新奇又激动,都显得非常开心。他们或与爸爸妈妈打卡拍照,或心满意足地骑上警用摩托车,又或者与心仪的警犬远距离“交流”,徜徉在幸福欢乐的海洋中。


“今天的活动让我非常开心,感觉收获满满,今后我要以警察爸爸为榜样,勤奋学习,薪火相传,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为国家的文明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警宝”黄印慕然在活动结束后这样说。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是为让‘警宝’们开心过‘六一’,更是想让警属和‘警宝’们切实感受到万州公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进而增强广大公安民辅警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万州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