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江北交出5月份消费亮眼“成绩单”

6月1日,笔者从江北区商务委获悉,在五一小长假、母亲节、520消费节等诸多消费活动共同发力下,江北区交出了一份亮眼的5月份消费“成绩单”。


5月消费活动期间,江北区共开展特色活动76场,参与商家企业3000余家。市场主体拿出真金白银惠民,消费回升势头明显,累计实现商品销售额63亿元。其中,线上消费亮点十足:世纪新都等商场完成线上直播,单店单日销售破百万。


据悉,江北区借力政企联动1.5亿元、五五嗨购节、520消费节,“大红花企业”消费优惠等创新举措,在全区开展种类多样的消费活动。活动涉及各大购物综合体、汽车、家居、生活类,一站式“承包”吃喝玩乐购,满足了基础消费、个性化消费、中高端消费、数字人民币带来的新消费等消费场景。推动江北区零售、餐饮、文旅等行业消费市场加快发展,唤醒消费活力。


结合江北区汇集大型商场、特色商业街区与综合体的自身条件和区位优势,区商务委针对5月消费节点提前预热,安排促消费惠民生活动。区内北城天街、茂业百货、星光68、阳光世纪、世纪新都、永辉超市等大型商超购物体踊跃参与。从“大红花”企业折上折、满减优惠、购物满额送礼的消费活动到九街520爱不单行等互动趣味活动,本次五月消费活动涉及优惠福利形式多样,点燃了市民游客的消费购物热情。


江北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成果,继续深化落实促消费政策措施,全力做好夏季促消费工作,做到热度不退、力度不减、亮点不断。(张亦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