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潼南启动“爱润残疾人·酷暑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全潼南区困难残疾人安然度夏,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6月7日,由潼南区残联主办,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潼南区办事处承办的潼南区“爱润残疾人·酷暑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上和镇场镇举行。 



仪式上,区残联和上和镇负责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为上和镇35户 易返贫致贫残疾人家庭、“一户多残”等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空调被、洗护用品礼包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夏季防暑常识,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困难随时与残联联系,确保生活得到切实保障。


据了解,接下来,区残联将陆续到全区余下的22个镇街开展酷暑清凉慰问活动,全区7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受益。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也是社会最困难的群体,关爱残疾人是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一直以来,潼南区残联积极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及时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钟晓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