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巴南上线大健康联名卡“巴巴虎”

为促进巴南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重庆市加快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区域带动力的大健康产业体系,近日,巴南区联合招商银行设计的“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正式上线发布。


据介绍,“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是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22年以来发行的第一张属地化联名卡,卡面以巴南区文旅IP形象“巴巴虎”和招商银行金融IP形象“小招喵”为设计元素,时尚可爱,极具文化特色。


该卡片具有“11+N”的专属优惠服务政策,即11项招商银行特享优惠政策,以及在文旅、医疗卫生、体育、休闲康养、养老等N个大健康领域的专享优惠政策。如,新办卡用户在开卡后的前3个月,每月可领5元电费缴费抵扣券、5元饭票/影票抵扣券,每月享受10次1分钱乘车服务等优惠活动。


接下来,巴南区与招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实际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的支持与认可,并通过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创新互动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为每一位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优惠的消费选择、更便捷的用卡体验,从而深入推进巴南区在大健康领域的普惠金融,促进健康巴南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活动中,巴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表示,巴南将立足独有的资源禀赋,用好金融工具,注入金融“活水”,围绕“大健康+古镇”“大健康+体育”“大健康+旅游”多个方面,推动优势资源与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巴南特色的大健康名片。(罗莎 张庭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