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2022重庆市篮球超级联赛开赛

6月20日晚,2022重庆市篮球超级联赛在忠县火热开赛,来自高新区、武隆区、万州区、大渡口区、两江新区、江津区、忠县的7支球队拉开常规赛第一循环战幕。


比赛现场


据了解,2022重庆市篮球超级联赛是重庆市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篮球竞赛。本次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共分常规赛第一循环、常规赛第二循环、半决赛、总决赛四个赛段。本赛季共有7支代表队、近200名球员注册参赛。


赛事自6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至8月下旬,历时2个多月。7支队伍将通过循环常规赛和主客场淘汰赛两个阶段46场角逐,最终决出年度总冠军。


当晚,忠县聚融集团篮球队和万州机场篮球队打响首战。双方队员在场上灵活腾挪闪躲、积极防守进攻,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呐喊助威声。经过激烈较量,忠县聚融集团篮球队以78:66战胜万州机场篮球队,迎来联赛开门红。


近年来,忠县深入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建成三峡港湾电竞馆、忠县游泳馆、北滨体育公园等体育场馆(场所),成功举办长江三峡电子竞技大赛、全国移动电子竞技超级联赛总决赛、长江三峡马拉松等精彩赛事。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体育赛事落地,忠县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赛事效应逐渐凸显。未来,忠县将继续打造独具魅力的赛事名城,通过“体育+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大体育赛事的综合效应。(田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