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活动在广元苍溪县举行

6月22日,“舞出中国红 喜迎二十大”四川省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活动在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四川省文化馆、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元市体育局、中共苍溪县委、苍溪县人民政府承办。



广场舞是老百姓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获得感最强的群众文化活动形式之一。本次总结展演汇集了集中展演36支队伍选出的15支队伍参加激烈角逐,活动以“舞出中国红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运用音乐歌舞,融合运动健康,充分展现群众广场舞参与范围广、社会评价好、示范引领强的特点,激发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经过激励的角逐,来自巴中市的《打亲家》等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来自遂宁市的《喜洋洋》等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来自眉山市的《竹里编出幸福路》等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泸州市的《万家花灯万家甜》荣获网络人气奖。我市苍溪县《猕香九月》和朝天区《麻柳开花》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四川省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