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重庆南岸区开幕

6月24日,2022年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重庆南岸区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以“品质·品牌·创新·创意”为主题,旨在促进重庆区域广告行业与科技开发同步,引进国内外先进广告设备和技术,加强重庆市广告行业的产品开发、改造、更新,增进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重庆北侧广告展台热情迎宾(吴军 摄)


据了解,本次展会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分别设置了广告媒体运营、数码制作设备、新型制作材料、广告标识系统、LED景观照明、展览展示器材六大展区。吸引了NOVAJET、MIMAKI、ROLAND、爱普生、惠普、佳能、工正集团、平安标牌、蓝景光电、钦洪广告等品牌企业参展。


客商在围观广告科技产品(吴军 摄)


“这些品牌带来了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和智能设备等上万种优质广告产品。”2022年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展览现场充满了科幻想象力、创意设计感和高科技感,声光和动漫结合的新颖设计和演绎效果展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学习、洽谈、采购。


据了解,西部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广告行业具有广泛基础和深远影响,是中国西部广告行业的专业采购盛会,也是引领地方行业和潮流发展的风向标。2022年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组委会通过中央级媒体、重庆地方级媒体、自媒体、短视频、朋友圈、行业商协会平台等多维度推广宣传,扩大广告节活动影响力,多方面组织观众分时段前来参观、交流,为参展商品牌提供了线上线下、展内展外的宣传推广和服务。(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