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南岸聚焦差异化区域特色 打造“商旅文体”消费盛宴

为打通“内循环”,加快消费市场回暖,进一步焕发商圈活力、放大消费集聚效益,提升消费新感知,构建时尚品牌聚集地、消费潮流引领地,切实满足市民消费新需求。6月24日至7月8日,南岸区将举办以“惠生活·趣南岸”为主题的2022南岸城市惠购节(简称“南岸惠购节”)。

期间将开展“惠民消费券发放”“城市盲盒”“香樟夜集”“‘遇见南山’2022重庆南山登高系列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并联动全区各商场、购物中心、特色街区开展近百项优惠促销和特色主题活动,旨在打造一场由政府主导、企业唱戏,具有交互性、沉浸感、趣味性的消费盛宴。


聚焦南岸差异化区域特色打造“商旅文体”消费盛宴


本次“南岸惠购节”为培育发展南岸新消费,聚焦南岸特色消费、山水文旅、夜经济等“慢生活”差异化区域特色,针对新消费群体的新消费需求,将举办系列吸睛活动。

定制大型城市盲盒,带来多重惊喜体验。活动期间,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4楼外广场打造了一个全封闭的超200平方米的沉浸式交互空间,内设“开埠文化”“美丽南滨”“舌尖南岸”和“长江风景眼”四大主题展间并入驻了15家区内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商家。

打造香樟夜集,助力市民优雅消夏。依托南坪广场现有场景,以天幕、房车、音乐、仿真草坪等元素打造城市星空露营场景——香樟夜集,于6月24日—28日开展,组织限量版牧马人汽车、房车以及德香苑、豪客来牛排、喜来稀肉、金捷成咖啡、简花瓣花艺、荣昌陶、折扇、非遗绒线、中国螺旋—叮叮喵(文创竹蜻蜓)、非遗羽毛键、非遗葫芦烙画、汇达柠檬、丰都麻辣鸡、荣昌卤鹅等特色商家参与,活动期间每晚还将安排乐队和街头音乐表演助兴,丰富市民参与体验。


政府和商家联动促销优惠折扣力度大


为进一步拉动消费,南岸惠购节从惠民消费券发放和整合区内商场、酒店促销活动两方面加持,释放消费势能。

一是通过云闪付平台,在6月24日-7月8日分两期发放惠民消费券,第一期发放时间6月24日20:00—6月25日23:59,第二期发放时间7月8日20:00—23:59。市民可至云闪付APP“惠购南岸”专区支付0.1元抢购;单用户在4类消费券里,每档仅抢购1张,每期最多可抢购2张不同力度优惠券。

二是在城市盲盒互动区,共有逾3000张来自东原1891、加勒比水世界、重庆丽笙世嘉酒店、凯宾斯基酒店、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重庆喜来登大酒店提供的价值近20万的消费优惠券对外发放。

三是联动区内各商场、酒店、特色街区同期开展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进一步助燃消费,其中包括协信星光时代广场的“享美味·趣星光”、东原1891的“有好市·成年人的过家家市集”“沉浸式复古老爷车露营集市”、南坪万达的“购爱生活节”、长嘉汇购物公园的“啤酒节”、金辉广场的“半岛生活节·妙趣当燃”等活动。(饶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