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 巫溪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近日,巫溪县召开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县工商联第十届常务委员会2021至2022年度工作报告、县总商会2021至2022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增选县总商会副会长。罗兴莉全票当选为县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县总商会会长),谭传文、李剑、刘益良、张应巍4名同志全票当选为县总商会副会长。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文佳对县工商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县工商联要深刻把握党中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引导民营企业在“稳”字上做文章,在“进”字上多努力,以民营经济的“稳和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巫溪县委副书记黄作盛指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积极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法治企业建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巫溪县工商联要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对民营经济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合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加强工商联干部队伍、基层商会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支持工商联工作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意义,把工商联工作纳入议事日程,从阵地、资金、人才等方面为工商联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实现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贡献工商联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钟晓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