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市奉节县夔州商会正式成立

6月26日,重庆市奉节县夔州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张洪斌、奉节县委书记张果为夔州商会授牌。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指出,夔州商会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在全面履行商会职能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大胆探索创新商会运行机制、活动方式、服务手段,不断提升商会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在服务家乡发展上下功夫,在推动家乡和他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展示好奉节籍企业家的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具体言行赢得家乡人民和事业发展地人民的共同赞誉。

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强调,夔州商会要积极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引导企业知法守法、诚信经营,不断扩宽服务领域,为重庆这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增光添彩。要充分发挥“双招双引”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更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走进奉节、了解奉节、投资奉节,积极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奉节共谋未来、共赢发展。

新当选夔州商会会长王大军指出,当前大招商、大创业、大发展的营商环境已经形成,高铁时代已经到来,奉节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夔州商会要积极服从市、县工商联的管理,确保商会始终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强服务,当好政企联系的信使,打造“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坚定不移谋发展,把夔州商会打造成一支团结、高效、有实力、有战斗力的团队,为奉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成都奉节商会执行会长苏良生表示,夔州商会的成立,为奉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搭建新平台。成都奉节商会将积极弘扬夔商精神,汇聚夔商力量,担当夔商责任,着力打造夔商品牌,建好奉节在成渝地区发展桥头堡,当好奉节在成渝地区合作牵线人,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成渝地区夔商力量。(左志竟 刘滨清 周岳坤 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