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推动“双减”落地见效 熊雪到西永第一小学调研

6月28日下午,重庆市副市长、重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雪莅临重庆科学城西永第一小学调研。



在西永第一小学,熊雪一行听取了校长肖静关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学校发展情况。

步入校园,熊雪首先参观了学校美术作品展览,对西永一小艺术教育特色发展表示赞扬;看到孩子们正在开展“‘双减’轻松学‘乐学’闯关欢”期末嘉年华活动,熊雪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双减”工作的落实情况。



熊雪来到教室,查看教学硬件设施配置,对高新区近年来的教育投入给予肯定。看到孩子们的科技项目展示和数学文化活动,熊雪表示,素质教育就是要让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他鼓励西永一小继续深入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积极探索出更多优质的办学经验,培养出更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熊雪充分肯定了高新区的教育发展变化,并提出要立足长远做教育,做好教师培训,抓好教育质量,抓好学校特色,抓牢安全管理,做实青年教师的培养等工作。



此次调研关怀让西永一小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智慧教育,落实“双减”要求,努力朝着高品位、高水平、高质量的科学城一流学校目标迈进,为服务科学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教育力量。(钟晓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