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巴南6个复垦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据重庆巴南区土储中心消息,日前,巴南区二圣镇6个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顺利通过重庆市国土整治中心专家组验收。据了解,本批次复垦项目是重庆市复垦指标审核模式改革以来的试点工程,巴南也是全市首个完成复垦接受市级验收的试点区县。



验收当日,重庆市国土整治中心专家组对复垦点内的面积、工程真实性、后期利用、工程配套设施、权利人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复核,一致认为巴南此批次复垦项目,无论是项目内业资料、施工质量,还是整体耕种情况都做得很好,同意本次复核的6个项目通过验收。

据了解,该批次复垦项目是巴南区2022年第二批次提交市级验收的项目,复垦项目面积合计147.957亩。后续在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地票交易后,预计为农户和集体经济组织带来直接经济收益约2392万元,让农民和集体经济组织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宋文励 银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