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江西定南消防救援大队:红色走读悟初心 志愿服务送温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响彻云霄,鲜红的党旗印着赤诚的心,6月28日,定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前往红色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在红色旧址追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烈士方学元“革命何惧死,惧死不革命”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学习到了历史知识,还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消防救援人员,要临危不惧,冲锋在前,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活动结束后,一名消防救援人员坚定地说道。



2022年以来,大队传承弘扬建党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大力开展“三送三服务”活动,全力打造高标准、高便利、高效能的营商环境,走访企业、上门送达法律文书、向隐患单位提供整改指导服务;坚持线上线下、精准普惠相结合,开展消防技能实操实训、应急疏散大演练、消防宣传“五进”和文明实践活动等一系列宣传服务;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助力农耕、义务清扫等暖心为民服务。(黄兰香 韦清瑜 贾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