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发展多功能大循环农业培训及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桐城市召开

2022年6月28-29日,由安徽省循环经济研究院、安徽省循环经济研究会、安徽省桐城市委、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发展多功能大循环农业培训及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桐城市召开。安徽省九届、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循研院院长季昆森,安徽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马传喜,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程燚,桐城市委书记章周中等出席。

本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强调的“不断拓展农业多功能性”和习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指出的“要向开发农业多种功能要潜力,发挥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的乘数效应”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更好总结推广我省在发展多功能大循环农业方面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桐城市等县(市区)在全域发展多功能大循环农业,形成区域层面的多产业相互融合、循环发展,努力实现农村变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进一步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安徽贡献。

季昆森作《发展多功能大循环农业是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的有效路径》专题报告。阜南县、界首市、怀宁县等十多个全省循环农业先进典型作经验交流,会议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桐城市双福农场、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等发展多功能大循环农业的典型单位。

阜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海丰,界首市副市长武子林,怀宁县副县长丁霞光,宜秀区副区长张泓出席现场会。桐城市副市长彭凯主持现场会。(俞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