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党旗照我去奋斗|綦江公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近日,重庆綦江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我和党旗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民警右手握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重读入党申请书时,党员民警们热情分享了入党时的经历和感想,畅谈入党心路历程,讲述入党以来的积极变化,该局还开展了“我和党旗合影”活动,大家积极响应,纷纷“晒”党旗合影照,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重温入党申请书


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飘扬,激荡从警初心,警徽闪耀,砥砺忠诚信仰。綦江公安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冲劲和干劲,奋力谱写綦江公安发展新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左定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