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潼南籍飞行员李小怀荣立二等功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日,重庆潼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彭光明来到卧佛镇百花村,为潼南籍飞行员李小怀父母送去立功喜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慰问组为李小怀父母颁发喜报、挂绶带、戴红花,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当好儿子的坚实后盾,让其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感谢部队对儿子的教育和培养,也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孩子在部队继续努力,做一名更加出色的军人,多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李小怀的父亲接过喜报激动地说。

  李小怀1999年入伍,现为新疆军区某陆航旅中校副团级一级飞行员,曾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2022年其达到规定的飞行时间和技术等级,功绩显著,荣立二等功。

  据了解,2022年以来,潼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为荣立三等功以上家庭送立功喜报34份,其中二等功3份,发放慰问金51000元。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更激发广大官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徐明鸣 夏培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