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总投资79.6亿元 彭水举行2022年第二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近日,重庆彭水县举行2022年第二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20个招商项目落地彭水,签约项目涉及清洁能源、生态工业、生态农业、城市建设等多领域产业链条,总投资达79.6亿元。



签约仪式上,彭水县分别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电建(深圳)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道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异想朱雀酒店有限公司等签署协议,将在风光发电、石材精深加工、生物制品开发生产、高铁片区综合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建设。



彭水县委书记石强表示,一定树牢“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理念,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提质提效,让企业家扎根彭水、安心创业;一定把营商环境作为彭水的核心竞争力,对标看齐一流标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一定牢固树立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服务理念,努力做到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确保企业服务“绿色通道”始终畅通,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丰厚土壤和优质环境。

石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为企业服务是本职本分”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行首接制、一站式服务,主动到企业去跑腿,让企业少跑腿,做到该办的事坚决办、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法办,当好企业的勤务员、服务员。要树立“一切为招商引资服务、一切为项目建设让路”的意识,推进审批服务提速、网上服务提能、政策服务提效,全力加强物流、融资、用工以及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保障,更快地落地达产,更好地经营发展。

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表示,一定用心做好招商引资,一定用情搞好企业服务,一定用力抓好项目建设。希望广大企业家把握新机遇、集聚新资源、拓展新市场,政企同心、携手同行,共同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廖唯 李亚军 龙璐 甘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