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忠县“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活动成效初显

自6月中旬以来,重庆忠县开展为期半年的“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截至目前,忠县已有3000余名机关在职党员“进小区”报到,下沉到基层一线“办实事、解难题、化民忧”,共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2186件,参与志愿服务4955人次,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以‘四比四看’活动为契机,着重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以结果为导向,力求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有大的突破。”忠县县委书记江夏表示。

据了解,2022年以来,忠县能源产业链招商组协议引资57.6亿元。其中中石化投资48亿元建设的忠县页岩油气勘探开发利用项目,对未来油气产业发展有较强带动性;先进制造业产业链招商组协议引资31.2亿元,其中上亿元项目达4个;现代农业产业链招商组聚焦绿色、生态、数字化产业项目,实现协议引资8.47亿元。截至目前,忠县新引进项目59个,其中上亿元项目17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协议引资138亿元。(彭瑜 黄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