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梁平筹备开展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

7月4日至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副主任兼绿色中国杂志社社长、绿色中国行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缪宏到重庆梁平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明月山暨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梁平站)”筹备情况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中,与会同志听取了“绿色中国元宇宙”主要情况及应用推广介绍,围绕“更好推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明月山暨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梁平站)”如何开展谈思路、提建议、谋措施。

缪宏指出,“绿色中国行”活动的宗旨是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作为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将在此次现场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确保活动能够完美呈现。

梁平区委书记钱建超表示,梁平将积极主动做好活动的协调筹办工作,把握目标定位,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组织保障,突出细致、精致、极致,进一步优化完善活动细节,确保活动成功、圆满、精彩。(吴平 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