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5天销售额达3267.81万 爱尚重庆·梁平暑期消费季引爆消费热潮

7月5日是梁平区举办“爱尚重庆·梁平暑期消费季——首届‘明月山·明月汇’臻品博览会”和2022年梁平区夏季汽车展的第5天。据统计,举办活动的5天以来,博览会和汽车展各商家共实现销售额3267.81万元,有效拉动了梁平区商文旅综合消费。


据了解,首届“明月山·明月汇”臻品博览会除了众多梁平本地企业外,还有来自璧山区、长寿区、垫江县以及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开江县、大竹县和广安市邻水县的相关企业。而2022年梁平区夏季汽车展共有来自梁平区的12家汽车销售公司参展。


 “本次活动中梁平区各大参展商拿出了满满诚意,‘真金白银’给出优惠,让市民畅享实惠,吸引了广大城乡居民、游客前来购物消费,实现总销售额3267.81万元。”梁平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明月山·明月汇”臻品博览会销售额达463.81万元,2022年梁平区夏季汽车展销售额达2804万元。


据了解,活动中参展汽车销售商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折扣优惠活动,除了车辆购置税减半、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等政策外,还邀请了众多车模前来助阵。同时,销售商还通过消费购车即送一张100%中奖的抽奖券等优惠活动有力刺激了消费。


此外,爱尚重庆·梁平暑期消费季举办的2022年梁平区第十五届啤酒节,为梁平区各大餐饮企业带来了大量人气,让预制菜和餐饮消费呈“井喷”态势。同时,梁平区正分期分批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持续不断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市场加快回暖,推动梁平区预制菜、住宿餐饮、旅游、汽车、房地产等行业健康发展。(陶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