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铜梁公安开展“拉网式”集中清查行动

为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社会面治安大局持续平稳,7月7日晚,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集中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巡逻队在街头巡逻


当晚21时30分,铜梁区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局大楼前集结完毕,随后,各警种按照职责分工迅速出发。行动中,民警采取设卡检查、集中清查、巡逻盘查等方式,对全区酒吧、洗浴场所、夜市、网吧、宾馆等重点场所及重点路段开展“拉网式”清查,严查酒驾、醉驾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开展行动的同时,民警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火墙。


民警在检查站清查酒驾行为


铜梁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清查行动中出动警力225人次,检查场所93处,盘查人员290人,盘查车辆230辆,查处酒驾2人、醉驾1人,进一步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宁祥和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铜梁区公安局将继续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持续深化社会面治安防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