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云阳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24日晚,重庆云阳县公安局在该局举行了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出发仪式。


出发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云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薛翀出席仪式并宣布行动开始。机关警种、特警、交巡警等警力全副武装、精锐出战。随着“开始行动”一声令下,各分队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兵分多路,迅速行动。

行动中,云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辖区警情多发、人员聚集、治安复杂的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通道、水域等区域开展治安巡查宣防,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秩序,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警力集结现场


此次行动,云阳县公安局投入警力860余人次,盘查人员380余人,盘查车辆160余辆,查处酒驾6人、醉驾1人,拆除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加装遮阳伞41顶,收缴仿真枪2支、管制刀具4把,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名;悬挂、展播宣传标语400余条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播宣传视频1条,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夏季治安“打、防、管、治、宣”热潮,营造了全民知晓、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全面打击了一批违规违法行为,排查出了一批矛盾纠纷,发现了一批安全隐患a,整治了一批突出问题,较好实现了行动目标。下一步,云阳公安局将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不断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