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梁平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近来,重庆梁平公安积极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其中,梁平公安刑侦支队近日破获系列盗窃变压器、电机铜芯案;聚奎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6月以来,梁平区接连发生盗窃变压器、电机铜芯案件,刑侦支队情报大队调取大量视频监控,锁定前科人员李某润。因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很强,民警通过多日蹲点跟踪,于7月28日中午在石马路一饭店将其抓获,并当场从其车内查获大量作案工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聚奎所民警、辅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走访登记工作时发现,浙江省乐清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犯罪嫌疑人薛某梁在梁平区活动。根据线索,民警通过开展信息研判和技术分析,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于7月28日18时许将薛某梁成功抓获。目前,相关移交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接下来,梁平将继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实 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