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旅游夜经济”点亮乡村夜生活

吃小龙虾,喝冰啤酒,来一场电音与美食的狂欢盛宴。近日,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涪陵分会场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举办的极光电音节之小龙虾美食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前往消夏,体验丰富的夜生活,有力促进了消费。

当晚8时许,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准时“亮”了起来,各景点被装饰灯点缀得熠熠生辉,夜市灯光璀璨。在美食一条街,市民和游客尽情品尝新鲜美味的小龙虾、花甲、生蚝、鱿鱼等海鲜烧烤和各式冷饮美食,各种美食让人垂涎欲滴。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关注美心红酒小镇公众号、朋友圈转发集赞,免费领取冰镇红酒、冰镇酸梅汤或小龙虾。

在水上电音节现场,酷帅DJ与MC带领游客一边感受水池冲浪,一边享受电音浪潮,青春女团激情热舞,实力歌手深情献唱,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从水上乐园耍水出来,再到美食街吃小龙虾,喝冰啤酒,这样的消暑方式太惬意了。”重庆主城区游客周先生表示,他和家人到美心红酒小镇消夏,入住景区民宿,耍水冲浪,品尝美食,一家人玩得非常开心。

“景区正在打造涪陵夜游潮玩胜地,开启消夏夜生活,举办极光电音节,推出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大‘夜态’。”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夜重庆生活节期间,景区特别推出乘坐索道夜游看星空、开放夜间运河公园、湿地公园、3块钱乐园、摩天轮、大摆锤、夜游小火车等游玩项目,供游客充分享受夜间生活乐趣,感受夏夜旅游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爱尚重庆 不夜生活”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涪陵分会场活动由区商务委、区文旅委、蔺市街道指导,美心红酒小镇极光电音节将持续到8月31日,助力商文农旅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