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百日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两江新区民警2小时找回被盗物

近日,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外卖员摩托车盗窃案,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嫌疑人指认现场


近日16时许,金山派出所接到外卖员彭先生报警,称其在公司开会后,下楼取车送外卖时,发现摩托车不翼而飞。在附近找了个遍也没发现车辆,意识到摩托车被偷后,心急如焚的彭先生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并于当日18时许,在龙头寺某处废品收购处将正在销赃的嫌疑人抓获。据嫌疑人刘某交代,当天他在汽博中心找工作,行至某商场地面广场上,见路边停着一排外卖摩托车,其中一辆车钥匙没取,便见财起意,将摩托车骑走变卖。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市民在停放车辆时,最好停在车库或者有人看管的地方,离车上锁,避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两江新区民警提醒。(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