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知难而进搏出成效 武隆区公安局鸭江派出所百日行动初见战果

近日,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鸭江派出所积极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所内值班民警带领辅警,深入辖区治安复杂区域进行巡查整治,破获多起治安案件及刑事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有力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消除了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鸭江派出所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百日行动”初见战果。

7月20日,经民警耐心劝说的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军到所投案自首,主动交代盗窃朱某林四台翼比特E12型矿机的事实经过及盗窃物品下落。经初步了解,四台矿机价值人民币约27400元。

7月22日,民警查获陈某生藏匿的自制气枪1把及其枪管配件1根,该气枪及其枪管配件均已被现场扣押,违法行为人陈某生对自制气枪及网上购买枪管配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7月25日,民警于庙垭乡和平村抓获盗窃通讯线缆的违法行为人陈某湖、杨某,两人对其盗窃通讯线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了解,该通讯线缆系30对60芯的铜芯线缆,长度约700米,正在核价中。

目前,以上治安及刑事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鸭江派出所将继续坚持不怕艰苦、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百日行动”中去,确保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