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2022智博会南岸区重庆经开区33家企业参展

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8月22日至24日举行。今年,智博会将延续“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题,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557家单位参展,重庆市外参展单位占比达51.4%。

为充分利用智博会平台展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形象,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提前谋划、积极筹备,结合市级《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总体方案》及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的展区位于紧邻中央大厅的N1馆区域合作展区,面积400平方米。该展区以展示区域合作为特色,除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等重庆开放平台外,还有新加坡、意大利、韩国、以色列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区。

据了解,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展区将重点对外展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城市形象。整个展区分为智能终端、汽车电子、节能环保、科技服务、大健康5个部分,邀请辖区33家企业携带科技展品分别展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在相关领域中取得的成就。值得关注的是,迎龙创新港将登陆展厅并面向全球招商。

展区内设有广阳湾智创生态城、重庆软件园2个沙盘,能直观地了解到广阳湾智创生态城、重庆软件园等重点区域、领域的建设和未来规划。AR体验紫光汇智公司的汇智AIOT平台、科大讯飞的智能学习机和长安OS车机、迪马工业带来的全地形机器人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数字化赋能基地全景VR和重庆软件园的VR游戏都将展出。(李诗韵)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