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暑”你最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恩阳区长何奎看望慰问坚守一线职工

连日来,四川巴中全域干旱高温,多地连续高温橙色、甚至红色预警。8月19日,恩阳区烈日依旧炙烤大地、空中热浪直逼。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顶着酷热,分别到恩阳区供电中心、交警岗亭、高速路口服务站、高铁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一线职工。



鏖战高温保民“凉爽”,恩阳电力人用汗水诠释“服务”。据悉,迎峰度夏期间,恩阳供电公司通过无人机巡线、系统监测、红外测温等方式,加强线路和设备的维护。7个供电服务班组、100多名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线上、线下接受客户报修和咨询,7*24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同时,加强客户走访,引导企业错峰避峰用电、让电于民,坚决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



高温坚守为民服务,恩阳交巡警等用汗水诠释“责任”。恩阳区交巡警、高速收费站服务员,他们同样在经受高温“烤”验,站着就是“麻辣串”、坐着也是“铁板烧”。在他(她)们的工作岗位上,总能看到他们汗流浃背的身影。不管开展哪项工作,他们通红脸上的汗珠在烈日照射下反射着亮光。



置身“蒸笼”夯进项目,高铁路建设者用汗水诠释“奉献”。汉巴南高铁西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热得就像蒸笼,施工人员称唯一的方式就是不停地喝水,补充水份。



期间,何奎还前往国网恩阳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调研全区电力供应保障、迎峰度夏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精准合理调度电力、提高用电效能,牢牢守住电网安全运行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向在高温“烤”验下的服务、责任、奉献者们致敬!何奎带着区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感谢。(恩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