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彭水:雪中送炭 为缺水人民送去“及时水”

8月22日,重庆市彭水县装饰建材商会党支部和汉葭个体工商联党总支各支部分别为缺水群众送去饮用日常生活用水,保证村民的生活用水保障。



“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在我们困难的时候送来这么好的水。”村民感慨地说。据了解,彭水县装饰建材商会党支部成立了抗旱送清凉工作突击队,为新场、桑柘、鹿箐大兴村等送去清凉泉水共计约15吨,投入送水车辆6辆,解决村民用水100余户。

此外,干旱期间,彭水汉葭个体工商联在党总支的牵头、办公室的组织下,组织各支部党员先后到新场、鹿箐、棣棠等地解决村民的饮水困难。其中,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下乡关爱即将失学的在读大学生;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积极捐款捐物,为消防大队送去饮料、矿泉水等清凉饮品;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关注关心慰问环卫清洁工近100人。如干旱持续下去,这项活动将继续开展下去,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钟晓渝)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