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斩获“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六项全国大奖 永川区融媒体中心勇争一流

近日,在湖北省恩施市举行的2022年第四届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上,重庆市永川区融媒体中心斩获“中国融媒创新发展”6项全国大奖。

据了解,本次年会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主题,围绕数字技术驱动下的媒体变革及融合发展之道、如何构建“媒体+党务政务商务”运营模式、如何打造助力乡村振兴的融媒体平台等多个议题邀请专家们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在融媒创新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其中,永川区融媒体中心荣获“2022优秀区域融媒综合创新力TOP10”,永川头条APP荣获“2022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综合影响力客户端TOP5”,“永川发布”微信公众号荣获“2022年优秀区域融媒综合影响力TOP10”,《语言之约》栏目荣获“2022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最具创新传播力栏目TOP10”,2021渝西第三届大学生“金话筒”十佳主持人大赛荣获“2022优秀区域融媒创新发展最具创新传播力大型活动TOP10”,中心党组书记余淼获评“2022优秀融媒创新发展年度人物”。

据了解,永川区融媒体中心自2020年成立以来,以“建成区域一流融媒体中心”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总基调,加快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提升各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讲好永川故事,展示永川形象。(钟晓渝)


(实习编辑:李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