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阿坝县:疫情防控有力度 纳税服务有温度

“您好,我是加油站的办税人员,我们这边急需领取一些发票,疫情期间怎样才能尽快领到纸质发票?”9月3日一早,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阿坝县办税服务厅税务人员便接到了这样一个语气迫切的电话。

“您别着急,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发票邮寄业务已经暂停,但是您可以先通过电子税务局提起发票申领,然后我们会派党员先锋志愿者为您派送。”接到电话后,办税服务厅税务人员一面向对方详细告知电子税务局网上领票流程,一面积极协调沟通,为加油站办税人员取票、派送,当天上午11时,一叠叠发票成功送到了企业手中。



疫情期间,阿坝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通过线上办理、线下协调等举措全力保障便民办税不断档,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更便捷,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在特殊时期也能享受到安全贴心的“温情服务”。

截至目前,阿坝县税务局已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理发票领用5笔、外部报验户网上办理涉税事项19笔、涉税费事项咨询27笔。(阿坝县税务局)

(实习编辑:钟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