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两山"智库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4月26日晚上,"两山"智库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两山"智库联盟执行理事长、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两山"智库联盟理事长、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青松出席并讲话。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承办方、联盟成员、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院长罗彬出席并致欢迎辞。

会议审议了《"两山"智库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商议了组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研究联合课题组相关工作;听取了拟新增联盟成员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第二届"两山"理念湖州论坛主题、时间等相关工作。

在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肯定联盟自2022年8月15日在浙江湖州成立以来所做出的成绩。会议还讨论了联盟其它工作。联盟成员代表陈光炬、王恒、孙宁、庞波、叶艳妹、杨建初、傅俏燕、曹得宝等先后发言,并就联盟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发展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