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市副市长熊雪走访慰问南坪实验小学并送上“六一”祝福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重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熊雪赴南坪实验小学(外国语校区)为孩子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南坪实验小学(外国语校区)孩子们与领导合影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黄永宜,南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包茹华,区政府副区长蒋文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李智陪同。


熊雪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勉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熊雪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关切询问孩子们在校的德育活动、劳动教育、体质及心理健康现状并对学校集团化办学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熊雪强调,要继续做好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积极构建课内外相结合的良好育人生态。


熊雪一行在南坪实验小学(外国语校区)


熊雪要求,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扎实做好“双减”工作,规范办学行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真正让孩子们成为“双减”政策的受益者。


熊雪寄语孩子们和教育工作者: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我真诚地希望孩子们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


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关心孩子们的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希望广大教师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以正确的言行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教育孩子热爱祖国、尊敬父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劳自立,为广大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钟晓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