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垫江:张涛到新民镇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6月8日,垫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到新民镇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三个功能区”、实施“四大工程”、实现“五大跃升”目标,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垫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传贯彻会上,张涛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他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时机特别重要、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九个方面的重大成就,精准提炼了“三大转变”和“五大经验启示”,科学谋划了“两高”“两地”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项重大任务,明确提出了“六个方面目标”,系统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十一个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六项主要任务”,描绘了未来一个时期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美好蓝图。


张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广泛深入讲、融会贯通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目标和任务落实下去,真正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要对标对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新民镇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垫江构建“三个功能区”、实施“四大工程”、实现“五大跃升”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钟晓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