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忠县3家公司获评重庆市“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近日,由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办,重庆市绿色食品协会承办的“2021年重庆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授牌仪式在南川区举行,忠县重庆源源龙脉食品有限公司、重庆西厢阁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忠州腐乳酿造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忠县着力推动农业产业由数量优势向品牌优势转变,通过加大对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特质农产品和重庆名牌农产品的发展与监管,构建起以绿色食品为引领的农业品牌体系。


据了解,此次评选严格按照“三好、四美、五有”标准进行:产品要求品质好、品相好、品味好;企业要求生态环境美、生产管理美、宣传策划美、发展前景美;生产有标准、管理有规范、过程有记录、产品有追溯、宣传有标识。


经过专家品鉴、专业评委和嘉宾评委综合打分等环节,全市50家农业企业成功入选《2021年重庆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录》,上榜企业产品涉及水果、蔬菜、粮油、茶叶、水产等品类。(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