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石棉:森系婚礼 “孟”中举行

近年来,年轻人结婚有个热门词汇叫“目的地婚礼”,区别于传统的婚宴摆酒,目的地婚礼打破传统的束缚,由新人们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地点和亲朋挚友们一起完成终身大事。在离四川成都200多公里的雅安石棉县孟获城,是许多人梦想中的婚礼地点。



近日,一场森系婚礼,在“孟”中进行。在大自然森林的最深处,在莺歌鸟语的伴奏下,一对新人牵着手一起走进森林殿堂,许下浪漫的婚礼誓言。绿荫下有日光倾泻,落在白色纱裙上,一草一木都是美好的见证。



美景引伊人醉,孟获城景区,是雅安市的南大门,景区毗邻于栗子坪国家自然保护区,因此可常见珍稀动、植物。平均海拔约2600米,全年平均气温为17度,拥有高山生态草甸,拥有原始森林、大草甸、红石滩、烽火台及月亮湖5个自然景点。吸引了众多旅拍游客、摄影工作室。




据了解,每年来孟获城旅行来拍摄婚纱、个人写真,森系婚礼也成为了潮流,孟获城已然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完成幸福喜事的首选之地。(石棉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