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石棉:宣讲走进税务系统 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6月20日,雅安市税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会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石棉校区举。


培训会现场


  “大家既是这份‘四川答卷’的见证者,也是这段奋进历程的参与者,要充分认识五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收获的一系列实践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不断增强迈步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会议期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石棉县委书记罗刚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宣讲,为与会代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接地气、鼓斗志的专题党课。


  宣讲会上,罗刚提出重点可以从六个方面来领会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四川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深刻领会把握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听了省党代表的宣讲,我感触颇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同时也是一名基层税务机关的‘领头羊’,我将带领石棉税务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同时,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定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石棉税务发展。”石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宗徽说。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石棉县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掀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热潮,为建设“雅西明珠·贡嘎门户”不断蓄力。(石棉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