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助力绿色“双碳” 鑫保科技发布数字化智慧管理系统

6月26日,重庆鑫保科技集团2022年苍穹系统发布会在渝举行。该集团与来宾就共同执行国家双碳行业标准,共同探索和推进绿色双碳发展进行了探析。

“作为国际化碳中和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助推绿色‘双碳’发展是我们的责任,鑫保全球绿色生态高端制造技术孵化相关产业,助推工业产业和乡村振兴实现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鑫保科技集团创始人卢正坤说,“双碳”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赋能行业发展的必选项之一。


重庆鑫保科技集团2022年苍穹系统发布会现场


据悉,鑫保科技集团绿色“双碳”产业各项发明专利服务领域涵盖光伏、风力、水力发电、畜牧业、农业、林业、污水处理、清洁能源、智慧出行等14个,形成低碳技术产业化、碳素养、碳申报、碳资产管理、碳运营管理等服务项目。

鑫保科技集团在当天会上发布的绿色“双碳”数字化智慧(苍穹)管理系统,可实现产业涉碳实时数据采集、监控、加密和管理,广泛应用于“产业低碳”、“生活低碳”等作用,在节能减排、排污治理、资源循环利用、产能碳排监控等领域达到可量化、可视化、可溯化、可控化的智慧管理,达到降本增效功能等多项技术优势。(吴军   鑫保科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