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武隆区“八个走在前”迎“七一”

6月29日,重庆武隆区2022年“七一”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做到“八个走在前”,生动展现“你在哪里,党就在哪里;你是什么样子,党就是什么样子”的精神风貌和格局站位。

会议强调,要在对标看齐上走在前,做到脑中有政治,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做到前进有方向,常学常新、常思常进。要在真抓实干上走在前,做到肩上有担当,主动投身到全区各项工作中,把本职工作干好干到位。要在为民服务上走在前,做到心中有人民,始终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行动的出发点、落脚点,扎扎实实办好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医疗、养老、停车等民生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居安思危上走在前,做到眼里有风险,绷紧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要在勤学善思上走在前,做到身上有本领,虚心向书本学、向社会学、向群众学。要在团结协作上走在前,做到胸中有大局,自觉地把工作放到组织、单位、团队的职责任务中去思考,放到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的发展大局中去把握。要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做到干事有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利益观,慎初、慎独、慎权、慎欲、慎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决抵御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带头守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陈娜霖 董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