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循红色革命足迹 弘社会正能量

近日,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团队唤火文化10余名核心成员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和红岩魂陈列馆等地参观并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庆祝七一主题活动,重温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感受革命先烈的艰苦与不易。



当天,参观者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长眠于巍巍歌乐山下英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重温江竹筠、罗世文等狱中英烈坚持信念、大义凛然的革命事迹后,我们感受到革命烈士‘失败膏黄土,成功济苍生’的顽强革命意志和宁折不屈的英雄气概,汲取了‘狱中八条’写满忠诚与信仰的红色力量。”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团队成员感慨万千。



“此次活动让我深受感动,新中国的成就来之不易,是许许多多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这对我来说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洗礼。”该团队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积极弘扬革命精神,肩负作为新媒体传播工作者传播社会正能量,净化舆论环境的责任与义务,切实履行好新时代青年人所肩负的历史责任。(钟晓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