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彭水:陈清松开展“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

7月6日,重庆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前往润溪乡白果坪村村民院坝开展“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本次活动中,陈清松深入了解润溪乡和白果坪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展开宣讲。



“我办起了农家乐,现在正是避暑时节,一个月也有上千的收入。”“今年我又养殖了13头肉牛。”“党的政策好,家门口建起了食用菌基地,顾家挣钱两不误。”……现场村民你一言我一语地谈着变化、说着发展。

如今,润溪乡白果坪村乡里有谋划、村里有产业、村民有收入。“近年来,中药材、食用菌等产业发展势头足,道路设施建设好,村民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些都是润溪乡干群合力共谋发展的真实写照。”陈清松表示,乡村振兴,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奋力拼搏。

陈清松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树牢为民情怀,真抓实干,在广袤的乡村大地上奋勇向前。同时扎实抓好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有力有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通过“苗寨龙门阵”、院坝会、“微宣讲”等形式,进村入户,把党的好政策、好方针给老百姓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老百姓发展有方向、增收有途径,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乡亲们也要积极、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富有。(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