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暖心“梯”提升居民幸福感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不仅是百姓们“急难愁盼”的小事,也是关系民生福祉的大事。2020年以来,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梯’升幸福”团队始终坚持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目标,为每一个小区住户提供加装电梯的一条龙暖心服务。

“终于装上电梯喽,我们这些老年人以后出门就不用爬上爬下了!谢谢你们!”近日,“‘梯’升幸福”团队携手渝北区大庆村石油小区居委会对“‘梯’升幸福”项目成果进行了考察访问,小区的老人们连声称赞。


“‘梯’升幸福”团队部分成员


“‘梯’升幸福”团队在接到项目以来,就开始对石油小区的住宅环境进行了调研和排查。在了解到居民需求后,团队第一时间为小区装配了高性能、低成本、无污染的环保电梯。电梯加装后,居民无需等候,即刻便能使用新型智能电梯,幸福感得到极大提升。

据了解,老旧小区大部分住户都为中高龄老人,为他们提供便捷、简单的电梯服务,让他们感受“电梯生活”的美好生活是该团队一直在跟进服务的项目之一。

“为百姓谋福祉是我们团队的最大责任之一。”相关负责人表示,“‘梯’升幸福”团队在未来的发展中时刻会谨记职责所在,以更快、更高、更优的服务为每一个小区装上令人最满意的电梯。(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