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安全面前无小事 南川区启动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7月7日,重庆南川区在鼓楼广场举行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启动仪式。南川区政府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交通法律法规以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仪式结束后,交巡警随即奔赴路面执勤岗位开展宣传劝导工作。



据了解,即日起,南川区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整治重点包括:两轮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等重点车型;加装遮阳伞等违规改装行为;违法停车、噪音扰民等重点违法行为,并对城市商圈、商业综合体、餐饮聚集地,以及摩托车乱停乱放、“飙车炸街”等交通违法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道路和重点区域加强监管。(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