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购物有优惠 买房享补贴——“爱尚重庆·乐购璧山”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

7月7日,重庆璧山区“爱尚重庆·乐购璧山”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2022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从而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持续促进消费回暖。


购物有优惠

发放消费券1000万元


据了解,此次消费券发放主要针对璧山本地消费品、农特产品、梁平帮扶产品等重点支持对象,以及餐饮、住宿、文旅、数码家电、商超、服饰等重点行业。消费券总规模为1000万元,其中通用电子消费券计划发放600万元,活动专项消费券计划发放400万元,分多期发放。第一期消费券于7月7日至7月9日,每天18:00至24:00进行发放,一期消费券主要面向的是活动规定时间内,手机定位在璧山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范围内的消费者,该消费券需在15日内完成使用。

据介绍,支付宝平台将通过后台大数据分行业进行筛选,注册地址及经营地址均在璧山,且属于本次活动支持的行业,同时没有刷单、套现等不诚信行为的商户将会被平台自动抓取参与。

据了解,二期、三期消费券计划将在8月、9月发放。


买房享补贴

购房最高可获100%契税补贴


璧山区2022年房交会由区住房城乡建委主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房交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于7月8日开展,持续到10月18日。

其中,线上通过“璧山区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小程序,全面展示璧山高质量、高品质开发项目特色;而线下以各项目售楼部为主体,结合各项目的自身亮点和专项营销计划,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参展房企多,品牌实力强,其中既有全国百强房企,又有重庆50强房企,还有“中字号”房企和丰富多样的本土品牌房企。同时,这次房交会推出的房源丰富、类别齐全,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综合体、办公楼、车库和车位等全类型优质产品,充分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且项目周边学校、商业、超市、公园等配套设施也十分齐全。

“相较于往届,本届房交会的持续时间更长、优惠力度更大。”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万华介绍。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区内参加购房优惠活动的新建商品房(住宅不超过2套、车位(车库)不超过2个、商服用房和办公用房不超过2套)的购房人,按照购房所缴纳契税的100%进行消费补贴。购房人购买区内二手商品住宅(仅限1套),按照购房所缴纳契税的100%进行消费补贴。在享受普惠性契税补贴的基础上,符合条件的购房人购买车位(车库)将会额外补贴购房价款的12%。

璧山区此次房交会还推出了购房额外消费补贴政策,在享受普惠性契税补贴的基础上,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额外补贴100元/平方米;符合条件的“四上”企业员工购房额外补贴150元/平方米。此外,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购买区内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补贴5万元;符合条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本科生购买区内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补贴3万元。以上额外补贴如同时符合多项,按就高原则享受其中一项。

同时,参展企业还打出重磅优惠组合拳,包括团购房、特价房、送家具家电、送消费券、物业管理费减免、送装修、送车位等,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动力的同时促进相关行业“回暖”。(曾清龙 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