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2022年重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交流会在奉节召开

7月12日,2022年重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交流会在奉节召开。重庆市老体协名誉主席于学信,常务副主席周庆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松强出席会议,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参加会议。市老体协主席周克勤主持会议。

于学信指出,老年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区县老体协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老年人活动,多点开花、亮点纷呈,为全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市老体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把新时期老体协工作基础打得更牢固、更扎实,让老年人体育事业成为重庆实现“两高”目标的新亮点,让全市老年人“老有所为更出彩、老有所乐更开心”。

徐松强在讲话中表示,老体协在社会组织中地位特殊、意义重大。近年来,市老体协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市老体协要再接再厉,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多更大成绩。市民政局期待与市老体协进一步强化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为创造全市老年人幸福健康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张果简要介绍了奉节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老年人体育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奉节县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老体协队伍建设,完善老年人活动设施,全县老年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奉节将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创新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切实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关心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浓厚氛围,让更多基层老年群众“老有所乐”,为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奉节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周庆春的市老体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宣读了《重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授予2021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最佳组织奖和组织奖的决定》并现场颁奖,为于学信颁发老年人体育工作突出贡献奖。(左志竟 刘滨清 周岳坤 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