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彭水启动2022年夏季消费节暨汽车博览会

近日,2022年重庆彭水夏季消费节暨汽车博览会启动仪式在两江广场举行,激活夏季消费潜力,进一步促进彭水县消费持续恢复。

彭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胜、副县长冉靖参加活动并巡展。

冉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暖,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稳住经济大盘。各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参加活动的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秉承“重品质、强服务、铸品牌”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积极销售品质优良的商品,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和城乡互动来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惠及百姓生活、推动经济增长。

据了解,本次夏季消费节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涉及汽车、家装建材、家电、商贸流通、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其中,汽车博览展销活动共有20余家经销商,约260辆品牌汽车集中展示销售。第二届装饰建材展销会将持续至9月15日,在丰绿装饰建材市场、两江广场装饰建材市场等开展。2022“不夜彭水”两江四岸餐饮美食文化展将于7月20日在下街商贸园开幕,并在7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推出“‘不夜彭水’美食推荐官”打探彭水特色夜生活活动,促进夜间经济发展。线上电子商务营销活动、乡镇(街道)夏季消费促销活动将同时开展,“彭水赶场”平台各经营主体,各乡镇街道住宿餐饮业、乡村旅游业还会开展夏季消费促销活动。(李光泽 刘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