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云阳:着眼国际国内大局 统筹网上网下战场 全力抓好禁毒工作

7月12日,重庆云阳县召开2022年度禁毒工作会。云阳县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薛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覃缘华主持会议。



据了解,此次禁毒工作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目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

会上,薛翀着眼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统筹网上网下两个战场,立足云阳县禁毒工作实际,就抓好全县禁毒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并提出了六点要求。薛翀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全力遏制毒品犯罪蔓延势头;要进一步健全戒毒康复体系,努力减轻毒品社会危害;要进一步强化行业场所管控,着力防控涉毒风险隐患;要进一步落实重点整治措施,全力解决突出毒品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合力防止毒品滥用扩散;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考核,强力推动云阳县禁毒工作向好发展。

云阳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王程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当前毒情形势,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南溪镇、人和街道、县教委三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公安局有关警种部门负责人、铁路公安云阳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