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云阳公安:女子身陷危险 警民携手紧急救援

近日,重庆云阳县公安局平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棉絮加工厂门市内,有一名女子在操作机器时手臂不小心被机器卡住,情况紧急,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前往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的手臂被牢牢卡在机器里,被卡的位置不断有鲜血渗出,女子表情痛苦,意识模糊,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当即决定先展开救援,一边迅速联系卫生院的医生,一边召集周围群众用纱布帮该女子止血。警民协力借助工具对机器进行拆卸,使滚轴之间的缝隙扩大。最终,众人合力使该女子脱困,现场医生立即对其进行了紧急包扎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女子已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使用大型机器时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操作,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一旦发生危险情况,切勿生拉硬拽,要及时断电,并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或者消防部门求助。”云阳公安部门提醒。(李金涛)